正在为爱情流泪

那个 我知道有奈布黑
因为他beduff很多
觉得他开机很慢 治疗的时间不如去开机
我很菜的 大多数溜屠屠都看运气QAQ

今天不是出了奈布推演和弹簧手上架商城吗
我今天一直在等更新完 特别激动
为了快点推演出来奶布旧装 我打了一中午游戏
因为没什么朋友可以一起 就单排
我真的好菜 现在都没推演完一半

其中一场游戏 慈善家说 让我不要玩佣兵 我不换他就挂机 大家都玩完 我说排位再说
因为我觉得匹配嘛 我很想玩奈布还想做他的推演
然后就没换 果然慈善家挂机了 一开始就上树了
前锋和律师人都很好(超级感谢!)
慈善家上树了律师不停救他直到三挂

我开局遇见前锋 和他一起开了三台机 我心里很难过所以执着开机
然后律师上树前锋去救他 但也律师也飞了
还剩最后一台机 因为是三连机 所以我和前锋开的很辛苦QAQ 最后终于门开了 我被红蝶抓了 前锋还是来救我 但我没跑掉 他也没跑掉QAQ
对不起啊我太菜了 ......

开局因为这个人的话很想赢很想赢 最后还是……

第一次举报了求生者
第一次看见对奈布这么有敌意到直接挂机
第一次在老福特发东西

真的不知道去哪里说这些了……

评论(80)

热度(100)